人民网
人民网

广州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响应等级升级为黄色

2024-04-30 16:02:5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官方微博消息,4月30日,白云机场今日计划起降航班878班,其中出港453班,进港425班。根据天气预报,白云机场09:00-14:00终端区中北部及机场附近区域有系统性成片的中等偏强雷暴伴强降水雨,覆盖率30-50%;11:00-14:00有中到大雨伴雷暴,短时伴有雷暴大风及风切变;14:00-20:00终端区及机场附近区域有系统性成片的中等偏强雷暴伴强降水,覆盖率20-40%;17:00-20:00有间歇性雷阵雨。

  截至9时47分,白云机场延误一小时以上仍未执行出港的客运航班为40班,现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截至11时14分,白云机场延误一小时以上仍未执行出港的客运航班为65班,现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响应等级升级为黄色。

  白云机场提醒广大旅客,行前请密切关注天气影响,留意航班动态和调整提示,并及时和购票航司联系确认航班信息。(中新财经)

新华通讯社出品

(责编:牛镛、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央行本周开展4160亿元逆回购,专家预计资金面有望平稳跨季| 打车软件显示阴曹地府 交运局回应| 为什么奶茶店的冰块化得慢| aespa机场穿出了四个季节
返回顶部